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团学会】挥洒汗水 彰显青春正能量——运动场上的拼搏

日期:2017-04-19浏览:67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我校于4月15日举行了第十一届运动会,我院全体师生积极踊跃参赛。观众席上传来起此彼伏的呐喊声,热情高涨。

  \"640.webp.jpg"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光芒。我院参加本次运动会的主要运动员共33人,在众多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在这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表现出的积极状态,展现出我院蓬勃向上、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
  \"640.webp 
比赛过程中,我院何孟良及胡雄海辅导员全程跟随指导,鼓舞运动员士气。
  \"640.webp
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直回荡在我们心中!
   \"640.webp
  \"640.webp
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
   \"640.webp
身体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每一次,都是挑战,是超越。为了每一次超越喝彩。
  \"640.webp
运动的气息,记录着永不消逝的影子。
  \"640.webp
最终计算机学院获得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640.webp
最后,我院领导张振书记,胡雄海辅导员,何孟良辅导员与全体运动员合影留念。
这次运动会使学生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情感的愉悦;在经历挫折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提高搞挫折能力和情绪调节能力,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在不断体验进步或成功的过程中,增强自尊心和自信心,形成了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相信大学生涯的这次运动会会成为他们人生中最靓丽的风景线。
  \"640.webp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十二届女子篮球比赛 
第三名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六届羽毛球比赛 
第三名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2016级新生杯足球赛
第三名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