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教育思想大讨论】计算机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7-04-20浏览:7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进一步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计算机学院于4月18日开展了一次各专业师生座谈会,为新老生答疑解惑,学生老师可以面对面坐在一起畅所欲言。

  \"640.webp.jpg"
4月18日下午,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网络工程四个专业,在弘毅楼分别开展了本学期的师生座谈会,出席的有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学生代表等。
  \"640.webp
会上,各位同学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从专业学习、课程设置、学习方法、未来发展等方面,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例如教学课程的安排、计算机思维、编程语言的学习以及实践项目等问题,同时老师们针对上述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参会老师积极回应,为同学们做了详尽的解答,尽可能地解决同学们的疑惑与问题。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640.webp
  \"640.webp
会议结束前,各教研室主任对同学们的问题做了总结,建议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及时与老师沟通、勇于提出问题,学院和老师都会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想法,不遗余力地帮助学生,与同学们共同成长。(编辑/易雯静 审核/胡敬朋)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