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教育思想大讨论】计算机学院召开督导与质量月工作会议

日期:2017-04-25浏览:8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4月20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督导与质量月活动工作会议。路良刚院长、网络工程教研室主任林开荣、校督导委员郑大鹏、龚友明,教学秘书陈娜佳,网络实验室负责人周天剑等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主管教学的胡敬朋副院长主持。

  \"IMG_1629_副本.jpg"

  \"IMG_1611.jpg"

本次会议的中心议题是贯彻学校评估与教学质量督导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本学期期中质量专项督导及质量建设月活动的通知,启动新设本科专业的质量检查评估准备工作。胡敬朋副院长强调了学院对教学质量的重视,指出了督导工作对教学质量保证的作用,对本学期督导和即将开始的质量建设月活动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并对督导工作的组织进行了安排。对网络工程专业的迎评准备,也提出了具体要求。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计算机学院的中心工作是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是学院永远的主题。借学校期中教学督导检查和质量建设月活动进一步加强我院督导与教学质量保证工作,很有必要,对我院新设本科专业的迎评准备和IEET认证工作也有重要意义。(编辑/易雯静 审核/胡敬朋)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