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教育思想大讨论 】影视制作技术交流会及实习就业分享

日期:2017-04-27浏览:14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4月25号下午,数字媒体专业在知行楼开展了一次生动有趣的影视技术交流会。交流会的主要技术人员来自江苏诺华视创电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珠海麦田华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640.webp

  \"640.webp.jpg"
本次交流会主要围绕当今影视技术深度剖析影视后期制作的流程以及2017年成龙新电影《铁道飞虎》特效解密。交流会现场还有联想公司的工作人员带来了最新的移动工作站机器进行展示,并发布了"联想移动图形工作站"创意广告设计大赛通知。
交流会的最后是数字媒体专业13级学生分享了在麦田华彩公司实习就业的经验,对大学学习经历的总结和反思,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这些分享活动给参加交流会的同学带来了非常宝贵的经验。(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