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团学会】创意合照,活力无限——2016级团日设计大赛

日期:2017-05-05浏览:145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促进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和团结精神,我院组织部于5月3日晚七点半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团日大赛,并以创意班级合照的的形式进行比赛,最后获奖的班级将会获得零食大礼包。

  \"640.webp.jpg"
  比赛过程中,要求每个班级派出一名演讲人员对自己班级的创意合照进行讲解,同时每个班级还需要派出两名学生评委为各班级的作品评分。
  \"640.webp
  每个班级的合照都非常的有创意,让我们看出了每位同学的班级荣誉感。
  \"640.webp
  最后,恭喜16级软件工程2班,16级软件工程5班和16级软件工程4班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