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教育思想大讨论】计算机学院参加2017年深港国际计算机图形图像及互动技术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7-03-28浏览:8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近期,深圳大学举办了2017年计算机图形图像领域的科研成果交流会,本次活动由深圳SIGGRAPH协会香港SiGGRAPH协会,联合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可视化计算机研究中心、香港城市大学创意媒体学院联合主办。我院数字媒体教研室老师责任教授代俊雅、主任郑海滨和肖茅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的交流会。


 

\"图片1-vert.jpg"

\"图片2-vert.jpg"

 
此次交流会展示的成果非常丰富,深圳香港两地学者给与会者带来了很多前沿的技术展示,会议还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2006年(细分表面建模技术)和2008年(Maya流体模拟系统)奥斯卡技术成就奖以及SIGGRAPH技术成就奖得主Jos Stam博士来深出席参加交流会。

SIGGRAPH(Special Interest Group for Computer GRAPHICS,计算机图形图像特别兴趣小组)成立于1967年,一直致力于推广和发展计算机绘图和动画制作的软硬件技术。绝大部分计算机图技术软硬件厂商每年都会将最新研究成果拿到SIGGRAPH年会上发布,大部分游戏的电脑动画创作者也将他们本年度最杰出的艺术作品集中在SIGGRAPH上展示。因此,SIGGRAPH在图形图像技术,计算机软硬件以及CG等方面都有着相当的影响力。

(编辑/易雯静 审核/胡敬朋)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