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走访珠海鼎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05-25浏览:19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进一步深化我院产学研工作,落实第四次教学思想大讨论精神,201751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周肖树副院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吴方、王震、韩迪和罗回彬老师一行走访了珠海鼎芯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鼎芯科技公司苗总对我院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现有的产品、行业发展概况、对高校毕业生、实习生的迫切需求以及对我院毕业生工作能力的肯定。

 \"图片2.png"

双方在交谈中,提出了深入合作的愿景,具体合作如下:

1、 针对机器人研究方向,校企共建联合实验室。

2、 建立实习基地,企业为大三学生提供带薪实习岗位;学校输送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学习工作。

3、 针对现有研发项目,申请产学研项目课题,共同开发。

 \"图片3.png"

\"图片4.png"

珠海市鼎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端嵌入式方案供应商。公司专注于嵌入式领域发展并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有Freescale iMX6系列,Samsung Exynos4412系列等。主要产品包括有智慧社区、社区储物柜、无人船等。

(编辑/易雯静  审核/周肖树)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