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宣讲会】安讯奔科技珠海分公司

日期:2017-05-31浏览:22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4


汇聚精英人才,引领全面创新

Convergence of Outstanding Talents, Lead Comprehensive Innovation


 

安讯奔科技珠海分公司宣讲会&专场招聘

时间:2017年6月8日 19:00-21:00

地点:HF101

注:现场可微信扫描二维码签到,主要针对大三年级,也欢迎其他年级童鞋参加


安讯奔软件项目支持中心

安讯奔软件项目支持中心目前支持i-Sprint集团海内外的项目实施,旨于进一步优化项目流程,提高项目实施效率。安讯奔软件项目支持中心创立于2015年8月,李克强总理在2015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实现减速不减势、提质又增效的经济发展目标。更加明确了全面创新将在引领中国发展大势、提升经济质量效益上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全面创新将成为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发展的最大驱动力,安讯奔软件项目支持中心汇聚安讯奔现有的技术骨干并将纳入10名2017年优秀应届毕业生,为公司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汇聚优秀人才,引领全面创新"是我们的宗旨,安讯奔通过软件项目支持中心为2017优秀应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优秀应届毕业生不但可以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而且可以获得出国接受培训/学习的宝贵发展机会。

2017优秀应届毕业生校园招募

学员通过此次实习/培训将会收获:


 

● 专业的技能培训:

Java, Android, iOS知识培训,安讯奔产品培训,项目实施技巧培训等

● 多元化的职业发展方向:

Java, Android, iOS软件开发工程师,售前售后技术支持顾问

● 海外培训机会:

优秀学员获新加坡海外培训一至两周

职位一:

Java软件工程师实习生

 

工作地点:珠海

职位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优秀专科或以上学历

2. 熟悉使用Java或.net进行application的开发

3. 熟悉使用 JSP, XML 或 CSS等相关技术进行web的开发

4. 熟悉常用数据库操作,能熟练使用SQL语句

5. 熟练使用Windows, Linux, Tomcat或其他中间件服务器

6.CET-4或以上,英语口语和书面表达良好

7.有高度的责任心,积极主动好学,良好的沟通能力

优先条件:

1.了解Android/iOS系统架构及主要开发组件,有Android/iOS平台的开发经验

2.了解完整的移动设备开发周期

3.了解基本的网络知识

4.了解项目开发流程

职位二:

动画制作实习生

 

工作地点:珠海

职位描述:

1. 根据需求进行动画设计制作

2. 动画制作过程中能适当能控制时间和质量

3. 了解角色动画制作流程

4. 参与团队创意分享、提供创意内容

5. 配合团队完成动画制作,配合整体动画调整

6. 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2017届应届毕业生,优秀专科及本科以上学历,美术、广告、影视后期、媒体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设计等相关专业(珠海生源优先,有视频拍摄及制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良好的美术基本功和绘画能力,较强的色彩表达能力,优秀的设计创意能力

3.能熟练使用Adobe After Effects,Photoshop,Illustrator软件

4.CET-4或以上,英语口语和书面表达良好

5.积极向上,能承担工作压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感

6.请在简历中提供个人作品或有效链接

 

如符合条件的同学,请发个人简历至以下招聘邮箱并注明应聘岗位,谢谢合作!

招聘邮箱:HR@axbsec.com 


 

公司网址:

http://www.i-sprint.com(国外)

http://www.axbsec.com(国内)


 

公司简介

    北京安讯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安讯奔")专注于为全球金融机构、政府部门和高安全敏感环境提供身份管理和应用安全解决方案,从身份保护、云保护、移动保护、数据保护、防伪认证等多个方面保护企事业单位的隐私和机密信息。主要解决方案包括统一生物认证、统一身份管理、通用凭证管理、安全单点登录、电子渠道整合、移动安全、防伪防窜货等,迄今产品部署范围已经涵盖超过50家世界领先金融机构和超过200家银行,以及政府、电信、能源、制造、航空运输、医疗、媒体等其他多个行业领域的众多客户。凭借领先的技术水平,安讯奔的产品自2006年以来已经连续10年刊登在Gartner报告中,并多次荣获中国信息安全领域最佳解决方案奖、中国年度优秀软件产品奖、杰出信息安全供应商奖、优秀技术创新奖等荣誉。安讯奔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和专利,产品具备销售许可、软件著作权、商密销售许可等齐全的资质,充分满足国内安全市场的业务需求,以及信息安全等级保护、银监会等行业监管要求。

  愿景  作为世界领先的身份管理、统一认证和访问控制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安讯奔致力于通过世界领先的数字身份和物品身份认证及管理技术,以"身份验证+"为基础,来加快扩展身份和产品认证的信任域。为个人、企业和全社会建立可信可靠的身份安全管理体系,以提升巨大的生产力。  

  使命  采用最先进的移动/生物识别/云/身份验证技术,提供全球领先和创新的身份管理、认证和访问控制解决方案,在推动信息科技发展的四大领域(云计算、社交网络、移动设备、信息),以最便捷高效的方式来保障数据、交易、资产的安全访问和保护,建立可信可靠的身份安全管理体系。

安讯奔的发展历程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研发中心在珠海,并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香港建立了办事处,形成了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全国的业务网络。秉承专注专业的理念、以客户为中心的态度、创新的精神,通过不懈的努力和突出的业绩,安讯奔已经成长为业界领先的信息安全提供商。

    与此同时,也得到了投资者和国外领先企业的认可和关注,安讯奔目前有两大战略投资者: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简称ASL,华胜天成集团成员企业)、百富勤大中华资本增值基金。百富勤大中华资本增值基金是一个私人股票基金,多年来在投资增长型公司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关注消费、零售、技术和环境相关行业。百富勤投资了包括京东网上商城 (JD.COM)、赛晶电力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城市名人酒店管理等项目,并获得了良好收益。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