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青春年华,展示风采 ——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7年第三届数字媒体与技术毕业作品展

日期:2017-05-10浏览:93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5月4日,计算机学院携手设计与艺术学院共同举办毕业生作品展之2017届数字媒体与技术毕业作品展在艺术楼一楼展厅拉开序幕,院长赵显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罗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绍勋,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产学研副院长周肖树,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郑海滨以及各企业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展示中有众多17届数字媒体与技术毕业生的优秀作品,酷炫的动画特效、奇幻的AR情景、简单却不失创意的数字游戏。开幕式现场,除了本届毕业生外,也有很多校内外的爱好者前来参观。

  \"640.webp.jpg"

  \"640.webp

  在开幕式上,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宗明明为毕业展致辞,她对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所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即将展开的事业寄予了深切的厚望。

  \"640.webp

  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讲到,"今天对计算机学院来说是个大日子,我们第一次和设计与艺术学院合办毕业展,非常感谢设计与艺术学院对我们的接纳,毕业展是老师和同学们努力的成果,祝愿老师和同学们的作品可以得到业界人士的认可,同时预祝此次毕业展圆满成果"。

  \"640.webp

  最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赵显利院长致辞。他表示,祝贺同学们到了收获的季节,感谢所有老师的辛勤劳动。

  \"640.webp 

  本次展览涉及两个学院,1000多件作品,是非常壮观的展览。企业代表的现场招聘是一种创新,希望用人单位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培养结果进行指导,祝愿我们同学们今后发展的更好,希望同学们为我们的社会做出贡献。

  \"640.webp

  \"640.webp

  本次毕业展既是学院检阅教学成果的平台,也是毕业生展示设计能力和创新创意的舞台,更是学院促进学生就业,加强人才交流的渠道。

  \"640.webp

  正如路院所说,毕业展是老师、同学们共同努力的成果,它见证了同学们四年的成长,同时也为自己的大学画上了一个句号,并祝愿他们的作品可以得到业界人士的认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追随自己的脚步,实现自己的理想。(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