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举办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17-05-24浏览:10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近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ZA202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20170512-_MG_7682-vert.jpg"
 会上,张振书记向党员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新思想为依托,强调在基层党支部建设中应以学习为抓手,加强组织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提升领导干部和教师队伍整体素质;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全面实现党总支新时期工作目标,为学院的发展不懈努力。
 \"20170512-_MG_7675-vert.jpg"
 经校党委批准,大会进行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任艳同志宣读党委批复、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简历以及选举办法,推荐三名党员同志为选票统计人员,组织党员行使投票权利,按照选举办法进行投票选举。
 \"20170512-_MG_7685-vert.jpg"
 期间,张龙老师以"新时期我们应该有怎样的信仰"为主题,为党员们带来一次意义深刻的党课。张老师讲道,"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修身"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信仰和精神品质。  
 最后,经过选票统计,大会宣布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决定卯静、刘丽、李流舟、张振、易雯静五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新业绩。到此计算机学院全体党员大会结束。(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