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我院首届教学设计大赛入围赛

日期:2017-06-01浏览:18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进一步推进"基于学习产出(OBE)"教育理念的落实,促进教师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的提高,树立新的课程理念,改进教学方式,计算机学院于5月31日下午在ZA304举办了我院首届教学设计大赛入围赛。

  出席本次评委的人员有人力资源处处长张克军,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计算机学院督导郑大鹏,计算机教研室责任教授郭素梅,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高树风老师等。本次比赛的参赛人员为胡敬朋、魏志军、肖茅、张申勇、乐小燕、谭忠兵老师,主要是我院上学年被评为骨干的专职教师。邀请的嘉宾有人力资源处委派的专家陈文会、邓建杰,以及我院全院教师。
  \"640.webp.jpg"
  比赛要求每位教师选择自己本学期上的课程,说课展示15分钟。第一位上场的乐小燕老师一上场就吸引了全场目光,乐老师整个说课过程生动流畅,亲和力强,将《游戏策划》这门课生动地展示在大家面前。
  胡敬朋老师选择了我院的学科基础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进行说课,过程中运用富有感染力和幽默感的比喻,使课程中复杂的内容更易让学生理解。
  \"640.webp
  \"640.webp
  赛后,张克军处长重点强调了本次大赛的主题及意义,旨在促进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使教师们高度重视教学能力水平对学生学习成效的影响,进而完善自己的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
  \"640.webp
  路良刚院长最后公布了本次比赛的结果,胡敬朋、乐小燕老师最终入围学校晋级赛。本次参赛的6位教师说课展示各具特色,展示出独具一格的教学方式和教风教态,赢得在场评委、嘉宾及观赛老师的一致赞赏。
  \"640.webp
(编辑/易雯静 审核/胡敬朋)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