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子获广东省大学生原创动画大赛二等奖

日期:2017-05-05浏览:10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举办的2016广东省大学生原创动画大赛,经过漫长而严谨的评选,终于等来了比赛结果。计算机学院学子不负众望再次斩获骄人的成绩,由刘新老师指导的学生陈泳霖(作品:梦想•幸福地铁行)、彭香剑(作品:文明礼让•绿色出行)获得新媒体组二等奖;何炳耀(作品:广佛地铁)获得新媒体组三等奖。由肖茅老师指导的学生张宇涛(作品:广佛地铁艺术空间)获得平面设计组三等奖。

  \"1.jpg"
  \"2.jpg"
  由于学生参赛的热情度比较高,并且获奖人数较多,我计算机学院还获得了"最佳指导单位奖",这无疑是大赛举办方对我们师生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表示肯定和赞赏。
  \"3.jpg"(编辑 / 易雯静 审核 / 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