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IT自强】文明继续,环保不止——第二十期“课桌文明”公益活动

日期:2017-05-07浏览:65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5月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在弘毅楼开展第十二十期"课桌文明"公益活动,此活动是为了给广大北理学子创造一个干净舒心的学习环境。
\"640.webp
活动当日上午9点30分左右,报名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在集合地点集合完毕,在讲明工作要求、分配好工作任务后,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正式开始了本次活动。
\"640.webp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细致,他们将课桌上、抽屉里以及地上的垃圾清理后还将课桌和讲台擦拭的干干净净。在活动中,志愿者还发现了一些上课的同学所遗忘的一些物件,并且将这些物品都上交了。
\"640.jpg"
"课桌文明"活动是一个由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长期举行的公益活动,此活动在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干净整齐的上课环境的同时,还培养了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的环保意识。活动还在继续,环保永不停止,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我们,与我们携手共建更舒适的上课环境。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