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IT自强】环保之行,始于清洁——第十七期“明德楼机房”活动

日期:2017-05-21浏览:8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的自觉清洁环境的意识,这一周,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在明德楼迎来了第十七期"明德楼机房"活动。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都提前来到了集合地点,有秩序的进行签到。很快,负责人便把队伍分组完成,然后便由工作人员带着各自的队伍向着清洁地点前进。
\"640.webp.jpg"
一进教室,大家就开始了各自的工作。志愿者们分工合作,认真细致,不漏下任何一个垃圾。他们带走了垃圾,留下了洁净。打扫了一间又一间的教室,清理了一次又一次的垃圾袋,大家越干越有劲,他们把袋子里的垃圾都扔进了教室外面的大垃圾箱,然后拿着空了的袋子前往下一个战场。
干净整洁的教室为志愿者们提供了无限的动力,他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干净舒适的环境不是魔法变出来的,是靠自己的双手去劳动去创造的。
第十七期"明德楼机房"活动转瞬间便结束了,志愿者们一个个进入集合教室等待集合完毕。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为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还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干净舒适的整洁环境并不是一次清洁就可以达到的,但环保之行,始于清洁。我们期待下次活动有更多的人加入进来。
\"640.webp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