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国际交流】美国蒙赛罗大学校长再访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06-05浏览:15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5月26日上午,美国蒙赛罗大学校长陶翼青博士和驻亚洲办事处主任何锦梅等一行人莅临计算机学院,与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设计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吴军、计算机学院书记张振、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王琳、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郑海滨、国交办主任赵卓君等人进行交流会谈。

\"face1_20170602.jpg"

基于蒙赛罗大学与计算机学院的紧密合作与交流,这学期已有多位计算机学院国际班的学生申请了蒙赛罗大学"2+2"合作项目。这次来访目的为深入探讨后续交流合作等具体事宜。

\"mid_20170602.jpg"

会议期间,就蒙赛罗大学于下学期计划派专业教师到计算机学院给17届学生进行双语授课进行了充分详尽的讨论。

本次会谈再次加深了蒙赛罗大学与计算机学院的交流了解,两所大学建立了伙伴型合作关系。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