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教育思想大讨论】计算机学院与珠海众能公司联合工程中心跃升为市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日期:2017-06-12浏览:9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珠海市科工贸信局获悉,计算机学院与珠海众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建的"RFID物联网+"物联网联合工程中心成功跃升为珠海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珠海市物联网应用技术及智能标签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111-vert.jpg"

 

  \"2.jpg"

计算机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与产学研单位合作交流,利用学院学科优势,协同创新,将学院的科研研究成果、技术保障与企业敏锐的市场触角和严谨市场运作有机结合,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2015年初,计算机学院与珠海众能科技公司强强联合,共同建设的"RFID物联网+"联合工程技术中心。中心以产教融合为抓手,实现深层次物联网RFID技术研究,共同研发了产品可追溯系统、资产管理系统等,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注入更多的活力、创造更多的机遇,这正是学校与企业的深度互动、资源的充分共享有力体现,也是建设新工科建设典型案例。

  \"3.jpg"

 

  \"4.jpg"

珠海市物联网应用技术及智能标签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成功获批,扩大了校企双方的发展平台,在物联网技术和智能标签技术方面将会有更长足的提升,中心也将加大人员和经费的投入,利用我校新工科建设机遇,加强技术积累,同时也做好准备,向省科技厅申报建设广东省物联网应用技术及智能标签工程技术中心,为珠海市乃至广东省的物联网科技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编辑/易雯静 审核/周肖树)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