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团学会】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

日期:2017-06-15浏览:12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6月8日,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于报告厅一成功召开。参加这次换届大会的有全体计算机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部长以及干事。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工办主任、总辅导员、团总支书记李流舟老师、计算机学院辅导员胡雄海、刘丽、易雯静、郭心童、何孟良、任艳老师。

  \"1.jpg"

大会开始,李流舟老师发表讲话,他对上一届团学会全体成员一年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预祝即将竞选的小伙伴有好的发挥。

  \"2.jpg"

各位各位竞选人上台演讲,讲述各自在任期的点点滴滴,对团学会美好未来的展望,以及对上一年工作的总结。

  \"3.jpg"

各位老师和主席团分别为双十佳部长、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优秀副部长、优秀干事和优秀老干事进行颁奖。

  \"4.jpg"

 

  \"5.jpg"

 

  \"6.jpg"

大会进入尾声,何高翔主席肯定了这一年来团学会全体成员的工作,团学会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小伙伴的努力,并希望下一届的主席团以及部长团能够传承团学会的优良作风,不断创新发展,走上新的高度。

  \"7.jpg"

又是一年换届大会,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走过那么多年春夏秋冬,将每个学生的心紧紧联系在一起,祝福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能越来越好,伴随着每一个人一路走下去。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