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2017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阳江招生咨询会

日期:2017-06-17浏览:9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更好地协助考生及家长了解我校2017年招生的最新资讯,6月11日,在校招生处的统一部署下,由招生处赵霞处长带队,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胡敬朋、中美学院副院长张志万、中美学院蒋磊、航空学院孙伟、计算机学院胡雄海组成的招生咨询小组参加了在广东阳江两阳中学举行的高考咨询会。

  \"1.jpg"

六月的阳江骄阳似火,艳阳高照,会场上人潮涌动,我校展台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咨询热情持续高涨。咨询会从早上九点一直持续到十二点结束。

  \"2.jpg"

 

  \"3.jpg"

在我校咨询台前,考生和家长纷纷驻足了解咨询。为了让考生更了解我校的办学情况,老师们不仅在现场耐心地为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学校概况、专业特色、国际交流项目、师资力量等情况,而且还为考生和家长解答了关于我校学习环境、生活环境及考生今后的就业情况等问题,更重要的是针对考生的具体情况提供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4.jpg"

借助咨询会,我们搭建起与广大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的桥梁。考生和家长们满怀期待而来,他们通过高招会对我校2017年招生专业、办学特色和学科专业优势等方面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从而帮助考生更科学地填报志愿。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