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走访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7-06-19浏览:18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产学研基地建设,2017年6月15日,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吴方主任、王震、王庆娟和罗回彬老师一行走访了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钟锦辉对我院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现有的产品、行业发展概况以及对我院的广东省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嵌入式系统设计方向应用型人才实训实习基地表示肯定,认为基地建设符合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

  \"1.jpg"

 

  \"2.png"

吴方老师对公司在广东省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目前,在校企双方的通力合作下,《嵌入式系统设计方向应用型人才实训实习基地》已顺利通过广东省教育厅的结题验收。基于校企双方深度互信,未来还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随后,双方对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具体合作如下:

  1、引导学生创新创业,建立"众创空间"校内基地。

  2、进行嵌入式系统、物联网工程的实习学分认证。

  3、校企合作,共同开发智能机器人教学案例,建立联合实验室。

  \"3.jpg"

 

  \"4.jpg"

  (编辑/易雯静 审核/周肖树)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