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广东粤数大数据科技公司到计算机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日期:2017-06-24浏览:28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近日,广东粤数大数据科技公司总经理王亚川、副总裁任涛、商务总监吴厚材,珠海横琴新区润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鸿、总经理何江波等一行6人到计算机学院进行大数据方面技术的合作交流。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副院长周肖树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1.jpg"

在交流会上,各方在学科建设及科研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路良刚院长向来访嘉宾介绍了计算机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以及产学研情况。希望各方以大数据技术为切入点,加强合作,共同建立新型合作平台,促进校企的共同发展。

王亚川总经理向与会的领导和教师代表介绍了广东粤数大数据科技公司的具体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公司在大数据领域的布局及技术积累,他希望双方能摸索出一条协同创新的道路,推进校企合作,实现双赢。

\"2.jpg"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与商洽,各方决定成立北理工珠海学院-粤数大数据公司大数据联合研究中心,并利用校企资源优势,共同攻关大数据技术相关项目。在大数据课程建设方面,将利用公司实际项目开发优势,将案例融入到大数据技术课程实训中。各方还将依靠大数据联合研究中共同建设 "珠江西岸机关干部大数据知识培训基地"。

\"3.jpg"

通过此次产学研合作交流,实现了校企优势互补,协同创新,更推进了我院新工科(大数据技术领域)的建设。

(编辑/易雯静 审核/周肖树)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