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招生】“2017招生宣传”系列报道:阳江、江门、西安、广州、深圳

日期:2017-06-30浏览:5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广泛宣传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和数量,更加高效地推进招生宣传工作,计算机学院领导老师们在学校招生处的统一部署下,走访了多个生源中学并参加江门、阳江、广州、深圳和西安五地高考招生咨询会,使更多学子和家长了解北理工珠海学院了解计算机学院。

6月11日由校招生处处长赵霞带队,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胡敬朋、胡雄海老师前往阳江高考招生咨询会。6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绍勋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副院长周肖树,罗回彬老师等参加了江门高考招生咨询会 6月26日副院长周肖树,肖家立老师参加了西安高考招生咨询会6月27日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赵卓君副教授,何孟良老师参加广州高考招生咨询会6月28日计算机学院王跃进副教授,代俊雅副教授前往深圳参加深圳高考招生咨询会 

\"1111111111111.jpg"

计算机学院江门招生小分队分别在26、27日奔赴江门地区的鹤山市第一中学、江门培英高级中学、江门市第一中学、开平市开侨中学、台山市第一中学、江门棠下中学、新会华侨中学进行现场的招生宣传工作 ;另一支阳江招生小分队则前往阳江地区,参加阳东县第一中学、阳春市第一中学、阳春市第二中学、阳东广雅中学、广东两阳中学、阳江市第一中学、阳西县第一中学的现场宣传工作。

\"22222222222222.jpg"

面对咨询现场广大的学生及家长,老师们详细介绍学校概况、专业特色、国际交流项目、师资力量等情况,耐心地为考生和家长解答关于我校学习环境、生活环境及考生今后的就业情况等问题,同时还针对考生的具体情况提供了详细的建议。

\"333333333333333333.jpg"

在走访和宣传的过程中,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和各地区的沟通交流,为我校的招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更好地帮助考生科学地填报志愿。(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