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子荣获48H视效预览大赛优秀奖

日期:2017-07-24浏览:8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48H视效预览大赛是每年重要国际性赛事活动之一,更是亚洲区艺术大展,ASIAGRAPH作品募集的重要征件活动。本项赛事是一个以3D动画技能,导演技巧和故事创意为创作核心的动画影片限时竞赛,旨在通过比赛考察和测评参赛选手动画制作技术的综合应用能力并提供给选手们一个国际化的作品展示平台;通过竞赛影响和带动专业院校对于动画技术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并进一步向更加专业化方向发展。
本次比赛是中国地区华南赛区的比赛,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专业的三名同学:何炳耀、魏超、彭香剑在肖茅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经过三天的紧张培训以及两天不眠不休的现场比赛,在众多院校的三十多支队伍的竞争中获得了比较不错的成绩,得到了优秀奖。

\"11111111111111111111.png"

参加本次比赛大大拓宽了参赛学生的视野,帮助他们更加直观地理解影视制作的前期策划对于后期制作的重要作用。视效预览在当前国内还属于比较新鲜而但却很实用,在可预见的将来,随着中国电影行业的飞速发展,可以说是有着巨大的用武之地,这为数字媒体专业的学生又打开了一个全新的领域。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