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三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立项

日期:2017-08-25浏览:10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关于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主持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实践实验平台建设》,教学副院长胡敬朋、王庆娟老师主持的《青年骨干教师IC设计培训班》,产学研副院长周肖树所主持《创新创业课程建设》三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入选。

\"图片1.png"

\"微信截图_20170821164527.png"

\"图片3.png"

此次评选立项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由教育部遴选国内外知名企业并统一发布项目指南,高校自主申请,企业评审立项,高校组织项目实施,教育部和企业组织验收。旨在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人才基础,搭建校企双方桥梁。

近年来,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与企业的产学深化合作,强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建设,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目前计算机学院与企业建立的协同合作平台共7个,其中有与广东兆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广东省智能控制系统技术工程中心(省级),与珠海众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建设的珠海物联网及智能标签技术工程中心(市级),等等。本次3个项目的成功立项,将促进我院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的改革、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建设,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学院新工科的建设。

(编辑/易雯静   审核/周肖树)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