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准备好了吗?17级的班助就要来了

日期:2017-09-05浏览:21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进一步加强计算机学院班主任助理(简称"班助")队伍建设,提高班助对班级管理重要性的认识。94日,学院2017级新生班助在知行楼开展班助培训与交流会。会议邀请了2016级新生班助黄梦怡、杨贵文同学来为新一年的班助们进行经验分享交流。会议开始阶段,学工办主任李流舟对2017级新生班助新学期开学筹备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和说明。\"微信图片_20170905172655.jpg"

\"微信图片_20170905172707.jpg"

随后,由黄梦怡同学首先进行班助工作的培训,黄梦怡同学主要在新生生活方面上对新学年的班助提出了实质性的要求。鼓励大家借助"班助的力量"为自己的班级赋予凝聚力和感染力。其后杨贵文同学也在纪律规范方面进行了多点补充,在班级管理上也分享了他的经验。在两位"老班助"的分享下,17级班助也在会后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微信图片_20170905172710.jpg"

\"微信图片_20170905172716.jpg"

 

最后,祝愿新学年班助们工作顺利,也希望新学年的班助能够成为"同学们的良师益友。"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