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延续传统,家校携手同育人

日期:2017-09-08浏览:137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97日,计算机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报到当晚,我院延续迎新传统项目,在明德楼开展新生家长交流会,为新生家长面对面答疑解惑,旨在加强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增进家长了解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实现家校携手共育学生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170912193031.jpg"

本次交流会,共分两场进行,分别是普通班新生家长交流会和国际班新生家长交流会。交流会当晚,院长路良刚,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教学副院长胡敬朋,产学研副院长周肖树,责任教授,各专业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及专业辅导员与新生家长齐聚一堂,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新生交流会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接着由路良刚院长、胡敬朋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各专业的学科带头人分别阐述了计算机学院开设的四个专业,让家长们对我院的专业,师资,管理,就业等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周肖树副院长就座谈会上家长们提出疑问进行了详细解释,家长们与学院的领导、教授、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

\"微信图片_20170912193143.jpg"\"微信图片_20170912193146.jpg"\"微信图片_20170912193148.jpg"\"微信图片_20170912193151.jpg"\"微信图片_20170912193153.jpg"\"微信图片_20170912193156.jpg"

国际班交流会首先由赵卓君老师从联合培养模式,国外合作院校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国际合作班,接着郑海滨老师分享了暑假赴英国伯恩茅斯大学的夏令营活动内容,随后楼壁卿教授对了台湾交流项目进行详细介绍。此外郭心童辅导员在新生的学习、生活方面提出了所需要作出的转变和努力的建议,祝愿新生早日适应大学生活,投入到学习当中。

\"微信图片_20170912193159.jpg"\"微信图片_20170912193202.jpg"\"微信图片_20170912193204.jpg"

 交流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对这种零距离接触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活动形式感到非常满意,交流会不仅拉进了家长与学院的距离,而且使家长更了解学院,更放心孩子在学院里的学习、生活,努力实现家校携手共育学生的目标。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