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就业指导讲座】就业与创业发展

日期:2017-09-19浏览:13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4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企业的招聘流程和标准并明确自身的职业规划,918号晚,我院有幸邀请到珠海市大学生创业指导办公室严杰雄主任,在弘毅楼HF101为我院14级学生进行就业指导讲座。

\"1.jpg"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讲人严主任引述我国创业发展历程,引导学生对就业与创业问题的思考。随后严主任对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和新兴战略性领域分布进行分析。为避免毕业生盲目就业或无定位地创业的现象,严主任给毕业生们讲解了创业的必备要素和学生创业时容易遇到的困难,然后分析了合适的创业模式。学生们听完后在创业这方面有了清晰的认识。

\"2.jpg"

 

  第二阶段,珠海市创业孵化园负责人给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创业孵化园为想创业的毕业生提供的宣传,法律等方面的支持和珠海创业扶持政策,鼓励有能力、有规划却没有充足资源的毕业生参与创业。

\"3.jpg"

整个讲座持续一个半小时,学生们都受到了很大的启发。了解了珠海市创业孵化园和政府对于创业的相关扶持后,拥有创业梦想的同学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