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计算机学院开展“逐梦100”活动(一)

日期:2017-10-20浏览:11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珠海市教育系统"逐梦100"团建项目是珠海市教育局倾力打造的学生志愿。为推动学生服务项目,为推动团建项目的发展,进一步凝练特色,计算机学院由胡雄海老师带领至珠海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合作项目交流。

\"1.jpg"

台风"卡努"刚与珠海擦肩而过,计算机学院就迎来了"逐梦100"活动。本次活动分为10月17,18号两天,由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计算机科技协会代表计算机学院与珠海理工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NeoImage_副本1.jpg"

下午四点半,技术部与职校学生激烈的电脑组装比赛开始了!

\"6.jpg"

本次比赛比赛时间为半小时,分别完成电脑的拆和装,最先完成的获胜。

\"NeoImage_副本.jpg"

最后,来自职校的梁思豪,张礼让获得一,三名;来自团学会的翁起,邝振锋获得二,四名。

\"11.jpg"

另外一边,办公室与组织部的部长们到达珠海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南区分校,为那里的学生们开展策划书培训。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结束后,还给同学们送上来精美的礼品及帅帅哒合照。

\"15.jpg"

 第一天的活动就这样愉快的结束了,大家在演讲与比赛中一定学到了很多东西,期待明天,精彩依旧再续。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