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IT就业】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17年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7-06-15浏览:85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了解行业发展。 615日下午,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弘毅楼举办了计算机学院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是为给即将进入大四的同学提供就业信息与机会。为学生和招聘单位架起双向交流的平台。\"MMMM.jpg"

 在宣讲会开始之前,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黄经理通过一段精炼生动的宣传片介绍了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让在座的同学们在短时间内对远光软件有了基本的了解。黄经理又详细讲述了该公司的人才需求,公司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前景等,也让同学们明晰个人的发展目标和计划。

\"MMMMMM.jpg"

  之后,黄经理还对公司结构及入职流程方面进行仔细讲解。会后,同学们抓住机会与主讲人沟通,主讲人也乐于为同学们解答疑问,会场最后进行现场招聘环节。

  通过这次宣讲会促进了我院学生与远光软件的互相了解,在相互的沟通交流的基础上有助于同学更好地了解招聘单位的需求,为同学们的就业规划提供了参考信息。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的企业来我校宣传,为我校学生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多种选择。

                                                                   

 

                                                                                 (撰稿/陈志捷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附: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63)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管理软硬件一体化系统供应商,已为电力行业企业管理信息化服务逾三十年,在电力行业企业管理软件领域占有80%以上的市场份额。

公司总部坐落于珠海科技创新海岸远光软件园,园区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 在职员工4000名,在全国拥有10家下属公司和37个分支机构,设有珠海、武汉和北京三大研发中心、一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公司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连续11年被国家发改委、信息产业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审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公司生产经营的软件产品均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为中国企业提供着优质的软硬件产品和可靠的技术服务。在技术上和市场上,公司与IBMHPOracleMicrosoftIntel等国际知名公司建立了密切的战略合作联盟。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