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迈进广东高校2018年IEET工程及科学教育认证培训会列车

日期:2017-11-02浏览:243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2018年IEET工程及科学教育认证广东省本科高校申请培训会,由IEET驻粤联络处北理工珠海学院筹划,于10月20日隆重地在珠海德翰大酒店国会厅举办。培训会有来自广东省15所高校及远自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领导、专业主任及老师两百余人参加。北理工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为推动2018 IEET教育认证已准备多时,这次系列培训由软件工程专业王琳主任带领的五名骨干老师参加学习。\"微信图片_20171104232125.jpg"\"微信图片_20171104232212.jpg"

        会议培训开始,先由IEET协会秘书长吕良正教授介绍IEET协会曾协助上海市、福建省的经验,现在来到广东省协助开展工程及科学教育认证。他分别讲解教育认证与国际趋势,强化了国际认证的重要心理建设。随后吕教授介绍了认证自评内容,包括成果导向的教学与评量,他还用举例说明的方式讲述"认证规范"的注意事项,所有与会高校的领导与老师们均感到受益匪浅。当天下午由IEET办公室主任、认证委员会副执行长刘曼君博士完成认证程序说明后,安排了现场答疑及相互观摩学习。各高校学员均感收获满满,期待接下来评鉴认证前的 辅导培训。

\"微信图片_20171104232216.jpg"

\"微信图片_20171104232220.jpg"

        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在路院长领军下,两年前就开始筹划率先上阵打出王牌专业,迎接2018 IEET EAC工程教育国际认证,经过这次培训经历,厘清了IEET CAC信息教育认证特质,更能符合软件工程认证精神与条件,同时在专业课程设置了大三下学期10学分必修的综合实训分组项目课程,精确的对应了IEET Capstone (顶石)课程,更坚定了计算机软件工程认证成功的信心。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