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IT就业】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专题会议

日期:2017-03-25浏览:20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3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知行楼ZA305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振主持,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毕业生生源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意向,确定我院就业市场的主要区域,调整就业市场建设方案。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副院长胡敬朋、副院长周肖树、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

\"weui.jpg"

 会上,路院长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对学生就业情况需要密切关注、跟踪服务,为他们提供及时有效的就业信息,并推荐和鼓励他们积极就业,为我院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尽一切努力,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尽力保持与往届生的密切联系,从而做好扩大就业市场的准备工作。

张振书记提出辅导员们需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密切合作,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就业服务,还要求全体教师对新学期的就业指导讲座需要做好详细的计划和充分的安排。

新学期工作会议,凝聚了人心,统一了认识,学院上下团结一心,奋勇争先为新学期顺利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和就业市场建设奠定了基础。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