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IT就业】计算机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17-05-25浏览:7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5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知行楼ZA305召开2016-2017学年就业工作总结会议。院长路良刚、书记张振、副院长胡敬朋、副院长周肖树、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负责就业的何孟良老师汇报了我院就业的整体情况,目前17届毕业生就业率约为92%左右。同时完善就业工作机制,提高就业质量,加强学生的实训实践,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引导学生持双证或多证参加就业。

此外,张振书记对第三次的就业谈话进行认真总结,不但要求全体教师密切关注就业困难的学生,对他们加强就业的指导,争取尽快找到相关原因,帮助他们找到符合自身特点的就业方案。而且辅导员们要进一步督促学生提交就业协议书,针对就业困难的学生,需要提出切实可行的就业帮扶方案,从而帮助学生顺利就业。

路良刚院长强调了就业工作对推动我院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有重要的意义,就业质量的高低反映了我院教育水平的高低,同时又关系着学校的社会评价和社会认可。所以全员上下要狠抓落实,全力以赴,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