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我校周肖树老师荣获2017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日期:2017-11-13浏览:14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1月12日,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第二十六届山东产学研展洽会在山东人民大会堂召开。我校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周肖树在本次大会上被授予2017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微信图片_20171113172515.png"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路甬祥院士,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等领导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一线的科学家、企业家、金融家等各界100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主任邹大挺宣读对获得2017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促进奖、创新成果奖、突出贡献奖及军民融合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的决定,会议最后发布了《济南宣言》。大会分别收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同志对产学研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

\"微信图片_20171113172530.png"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年度奖项,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负责组织实施。该奖项设立于2009年,分设创新奖、促进奖、创新成果奖、突出贡献奖及军民融合奖5个奖项,是目前我国唯一面向政产学研金用结合的最高荣誉奖。2017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申报中,周肖树副院长凝聚了计算机学院在与产学研合作单位协同创新的亮点,提炼学院与珠海众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省级联合工程中心,与广东兆邦智能科技公司、珠海横琴新区润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攻关省级科研课题及其成果等等典型案例进行申报,是本次产学研合作促进奖实质支撑。

\"微信图片_20171113172540.png"

  我校继续调动各方在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方面的积极性,校企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努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向实质性、高层次发展。

(编辑/易雯静 审核/周肖树)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