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ACM团队赴青岛参加第42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

日期:2017-11-22浏览:19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1月4日至5日,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的第42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青岛站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隆重举办。本次比赛,有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著名高校在内的225所高校,共365支队伍,1100余名队员和教练前来参赛。

\"微信图片_20171122194435.jpg"

 本次区域赛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ACM团队派出了一支由15级网络工程1班莫境浩、15级软件工程3班唐培华、15级网络工程1班李海杰组成的竞赛队,由章远老师带队,与各个高校经过5小时的激烈竞争。面对如此强大的阵容,ACM参赛队员们没有因为现场的压力感到紧张,而是从容应对、沉着应战,与名牌大学同台竞争、毫不畏惧,虽然最后与奖牌失之交臂,但队员们从比赛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以及ACM赛事所注重的题型,为ACM协会未来对队员的教学和训练指明了方向。

ACM是一门厚积薄发的学术性竞赛,需要耐心跟智慧。参赛队员表示选择坚持ACM,除了热爱,找不到其他理由。他们要乘着这场顺风,越战越勇,积极备战明年五月中旬的第十六届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