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院赛速递 | 四强赛,男篮晋级决赛,女篮遗憾止步

日期:2017-12-01浏览:127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院赛四强赛在昨日打响,对于背靠背作战的我院男女篮确实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我们首先关注女篮赛场,本场比赛我院女篮对阵材料与环境学院女篮,面对对手今年的人员升级,以及我院25号陈静的伤病,女篮此次四强赛必是一场恶战。

 

\"微信图片_20171212003712.jpg"
 

比赛开始,材院女篮就展示出了强大的组织进攻能力,首节就将同样擅长进攻的我院压制住了。随着对手再一次的篮下得分,我院以2:7落后结束第一节。

 

\"微信图片_20171212003717.jpg"
 

第二节比赛,我院女篮始终未能找到进攻的手感,错失多个好球。进攻端的低迷导致防守端被对手抓到漏洞,半场结束我院以4:18落后对手。

 

\"微信图片_20171212004507.jpg"
 

下半场开始,我院在整顿后加强了防守,并有效地抑制了对手的进攻,在有优势的内线上也取得了得分。三节结束,我院依旧落后对手10分。

 

\"微信图片_20171212003727.jpg"
 

末节再战,我院25号陈静连续得分,但在本节的后半段,我院再次陷入了进攻荒,最终未能实现翻盘。比赛结束,我院女篮14:26负于材院女篮,遗憾止步四强。

 

\"微信图片_20171212003730.jpg"
 

目光转向另一边同时进行比赛的男篮赛场,比赛开始,双方进攻势头很猛,但都未能转化得分,但随后我院打出一波节奏,连拿四分,但在本节末半段我院防守端有所松懈让对手找到了机会。首节我院以6:4 2分的分差领先对手。

 

\"微信图片_20171212003733.jpg"
 

第二节比赛开始,我院慢慢地将比赛掌控起来,手感火热的35号陈锐连续通过罚球将比分拉开,13号劳梁东也用精彩的突破撕裂了对手的防线,半场战罢,我院18:8将比分拉至十位数。

 

\"微信图片_20171212003738.jpg"
 

易边再战,双方的进攻势头依旧未减,不断地冲击篮下制造犯规。我院23号曾健奇在本节的防守端以及防守反击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10号马家乐则是运用稳定的控球,将胜利的天平继续往我院倾斜。本节结束,我院29:17领先对手。
 \"微信图片_20171212003741.jpg"

末节决战,双方都陷入了犯规和失误的困扰,尤其是在我院球员经历了几次有争议的判罚后,状态有所下滑。对手抓住机会实行反扑,一度将比分拉进5分以内。但凭借着我院47号刘俊杰最后时刻的稳定罚球,最终没有在比赛结束前留给对手任何机会。随着哨声响起,全场比赛结束,我院男篮以35:29战胜工业自动化学院男篮,昂首挺进决赛!在决赛中,我院男篮将对阵他们去年的老对手信息学院男篮。

 \"微信图片_20171212004507.jpg"

最后,也祝愿我院男篮在决赛中摘得桂冠,女篮在三四名的争夺中拥有良好的表现。


 

加油!计算机学院,我们未赢够!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