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回忆凸显当下,当下成就明天

日期:2018-01-10浏览:9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计算机学院心灵驿站本学期开展了"会心计划"的主题分享活动。"会心计划"的目的在于鼓励大家将心中的故事当众讲述出来,无论是困扰内心或是痛苦的经历亦或是纠结的选择等,通过自主性当众讲述,达到口述治疗,宣泄静心的目的。每次活动有着不同的主题,每次分享均有着不同的故事。

      在整个学期的分享活动中可以听到同学们关于生活、关于爱情、关于挣扎等的故事。他们或渺小或纯真,遭遇的境况,发展的阶段也不尽相同,但不论身在何种现实的境遇,在追求理想和乌托邦的道路上,他们依旧遵从自己的内心,为青春探索着,因为他们知道人生不能重来,不能庸庸碌碌地活着。

\"1.jpg"

\"2.jpg"

      在北理珠,在计算机学院,在知行楼,大家的故事如图画册一般投影在每个人眼中,引起共鸣,引起疑问。每次分享后,大家都有自己的疑问去探寻,去发现,去找到自己的答案。随着最后保密宣誓,会心小组的分享活动也就相继结束,结束的是话题,但延续的是能量。

\"3.jpg"

      停下来,回头看,梦想还在,不曾走远,无论选择与否,必将有着多彩的人生。每次分享都是一种邂逅,每次发言都是种勇气,在这里我保密,在这里我真实,在这里我安全,在这里我放松。心灵驿站,伴你成长。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