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参加共青团珠海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团代会

日期:2018-01-08浏览:9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近日,计算机学院辅导员何孟良、胡雄海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马家乐受邀参加共青团珠海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团代会。珠海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是我院在珠海市团建项目"逐梦100"中的结对学校,在参加该校团代会的过程中,双方就彼此共青团建设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学习交流。

\"1.png"

团代会是共青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团代会的召开将有力促进团的组织建设,在组织架构上起到进一步梳理和整合完善的作用。开好团代会本身就是共青团的组织、宣传等功能的有效体现和有力运作。

 \"2.png"

据了解,该校团委在去年的团务工作上,进行新团员录入等工作上进行得十分出色。在校园文化建设上,坚持以高年级带领低年级的模式,在学生会的带领下,借助公众号宣传,各社团在去年共计成功举办了三十余次的活动。尤其在公益志愿活动成果颇丰,其中就有与计算机学院开展的"逐梦100"项目。

\"3.png"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在共青团建设发展方面的学习交流,让两校对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建立了更加深厚的友谊。两校对于下阶段如何更好地组织开展"逐梦100"活动、如何开展创新创业等内容也有了更详细地计划。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团建工作中,不断琢磨,不断学习,达到共同提高,做好共青团工作。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