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8-03-14浏览:187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3月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举行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长路良刚,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教学副院长代俊雅,产学研副院长周肖树以及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卯静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314233108.jpg"


会议伊始,路良刚院长代表计算机学院对新加入计算机学院教职工团体的两位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新血液的加入将为教学团队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希望两位教师能够迅速融入集体。随后,路良刚院长对本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学院要花大精力在学科建设以及应用型办学等方面的工作上,其中软件工程专业IEET的认证申请和专业评估等教学工作是本学期的工作重心。路院长指出,要大力推进产学研、信息化项目,加强与珠海各大企业的密切合作。在促进学生工作的创新以及提升学院宣传工作质量的同时,更要不断地完善学院的管理制度。


 

\"微信图片_20180314233119.jpg"

 

教学副院长代俊雅提出了"一个目标,两个重点,三个任务,四点提醒"的工作要求。她强调,要在保证教学秩序稳定运行的前提下,通过教师教学技能、专业知识培训、教学研讨等形式逐步改进和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成长。

 

\"微信图片_20180314233125.jpg"

 

最后,路良刚院长对全体教职工一学期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在学校深化改革的背景下,全院教职工审时度势,继承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他还提醒教职工们在繁忙工作之余,注意劳逸结合,时刻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学院必将取得更好的成绩。\"微信图片_20180314233134.jpg"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