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我的学风我做主”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8-03-30浏览:18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3月27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在学院事务中心ZA108召开了"我的学风我做主"学习交流会,刘丽和易雯静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

 

 会议开始,刘丽和易雯静辅导员分别对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目前在进行的IEET认证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普及宣传IEET理念,践行IEET理念,培养具有信息产业界所需的软件工程专业素养、具有从科学的角度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自我学习与成长的热忱与动力、具有正确的工作伦理与态度、具有互动与合作能力的专业人员。同时针对近期学业警示、日常出勤、宿舍文化建设、违规违纪事宜等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

随后,学生对班级的学风情况进行了分析和经验分享,并且从自身出发、从班级出发,如何更好地为学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是系统内外各种要素相互作用的长期积淀,必须持之以恒,不断追求才能呈现出新的面貌!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