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暖心小组正在行动!

日期:2018-03-30浏览:17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近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暖心行动小组开展了寒假实践活动总结分享会。计算机学院学工办公室主任何孟良、辅导员任艳、辅导员刘丽、学生一支部书记黄鸿宇、学生二支部书记黄奕华、新世纪青年学社社长丘嫱以及暖心行动小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黄鸿宇主持。

\"\"

首先,黄鸿宇总结了暖心行动的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我校计算机学院与嘉应学院计算机学院党建交流会、对客家围龙屋进行调研、参观叶剑英纪念馆及故居、走进麒麟古道重温革命情怀、参观茂芝会议博物馆、走进饶平县水南小学进行支教等。她认为暖心行动小组的全体成员都做到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基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应用到为群众服务中。此次前往梅州和潮州地区,暖心行动小组很好地将实践活动与人文历史、计算机知识教育等方面相结合,学习贯彻宣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暖心行动的全体成员一一分享了此次活动的心得,认为走访学习叶剑英博物馆、麒麟古道以及茂芝会议博物馆等红色革命根据地对他们触动很深——重温历史,懂得革命的不易。同时,他们意识到向优秀老党员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一种崭新的面貌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基层的重要性。这不仅仅是思想上的进步,更是一种党性觉悟的提升。此次活动也让他们意识到成员之间相互学习,相互监督,取长补短,共同合作,营造良好氛围是促使此次活动顺利开展的因素之一。

何孟良主任对暖心行动小组的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深入了解社会基层,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认为此次暖心行动会是暖心小组全体成员的一段不可磨灭的美好记忆。

 

\"\"

暖心行动仍在继续,仍以一个社会基层建设的践行者,服务者的姿态从实践出发,努力向社会传播正能量,争取做一个贴心、暖心、富有爱心的社会基层建设的小棉袄。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暖心小组正在行动!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