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ACM团队摘得“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六项大奖

日期:2018-04-08浏览:185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我院ACM团队获得六大奖项。他们与来自全国29个省级行政区的231所高校组成的629支队伍6282位参赛学生同台竞技三小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国家团队三等奖1项、成功参与奖2项,省高校三等奖1项,省团队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向他们表示祝贺,这些成绩的背后更是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

    \"a4f97569001170754345ccbb80a79557.jpg"

\"34159469c212e69d14ac1b53f6a8d808.jpg"

\"f6b68f9e4e929898223d1911cee8bd63.jpg"

赛事简介: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三个竞赛版块之一,2016年举办第一届赛事,之后每年举办一次。该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是中国教育界首个由计算机领域的三个教指委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首次联合主办面向高校学生的高水平计算机类竞赛。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