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日期:2018-03-15浏览:9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3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党员们走进电影院,在观影中感受电影带来的视觉和心灵的双重震撼。影片开场以港珠澳大桥工程为切入,相继展现了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的伟大成就和他们背后的故事;海陆空领域产生的拥有全球领先突破性技术的超级工程;脱贫攻坚,让四千万人摘掉贫穷的帽子;生态治理、一带一路构建起人类命运共同体等等。

\"\"

这是我们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所取得的光辉成果,向世界彰显了中国在高端科技创新、文化生活多元化等方面的强大实力。

 

影片结束后, 教工党员们纷纷为我们的祖国点赞,中国给世界带来一次又一次的震撼,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人,民族自信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大家表示要更加珍惜当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度的责任感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