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高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讨会

日期:2018-04-24浏览:19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进一步加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认真落实赵显利校长讲话精神,积极开展迎评促建活动,按照学校的安排和部署认真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近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各专业教研室学习李志宏研究员关于高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报告的内容,并结合自身专业现状开展系列研讨活动。\"微信图片_20180426092938.jpg"\"微信图片_20180426092944.jpg"\"微信图片_20180426092944.jpg"\"微信图片_20180426092950.jpg"\"微信图片_20180426092952.jpg"    

 

教学副院长代俊雅强调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性,指出质量是生命线,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保障。随后,各专业教研室分别围绕"如何规范管理,保证教学质量",结合自身专业属性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方面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反思及总结。全体教职工谈学习体会和感受,结合自身实际等发表自己的看法,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并对学院、学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出具体建议,制定了详细方案,积极开展迎评促建工作。

通过开展学习研讨,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进一步认识到人才培养是学校、学院发展的根本任务,教育质量是生命线,教学督导是保障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提高教学质量是应用型高校的永恒主题,全院教职工将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做实、做好。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