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全员准备,蓄势待发——计算机学院召开校运会动员会议

日期:2018-04-22浏览:14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充分调动运动员们的积极性,同时保障训练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近日,计算机学院校运会动员大会在弘毅楼举行。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学工办主任何孟良、辅导员胡雄海、计算机学院团学会体育部成员以及田径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张振书记指出本届运动会要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锐意进取,希望运动员们能开拓创新,争创佳绩并为所有出征校运会的 胡雄海辅导员对田径队的训练工作进行了解并指导。他关心运动员们的身体状况,提醒运动员们在训练时注意热身,防止拉伤,并传授了训练技巧。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微信图片_20180426093822.jpg"

    胡雄海辅导员对田径队的训练工作进行了解并指导。他关心运动员们的身体状况,提醒运动员们在训练时注意热身,防止拉伤,并传授了训练技巧.\"微信图片_20180426093825.jpg"

   何孟良老师对计算机学院体育联合会和团学会体育部的后勤保障工作作出指导,同时也要求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服务好运动员,在工作中遇到问题时要及时沟通。\"微信图片_20180426093828.jpg"
      此次动员大会鼓舞了计算机学院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备战校运会,也对校运会的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希望运动员们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刻苦训练,为计算机学院再创辉煌而拼搏。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