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荣获第八届校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亚军

日期:2018-05-12浏览:18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近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八届校乒乓球混合团体赛顺利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乒乓球队荣获第八届校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亚军!

\"\"

     在小组赛中,我院代表队表现出了稳定的实力,接连获得了比赛胜利,同时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淘汰赛。
     半决赛我院代表队迎来了同样实力强劲的工业自动化学院代表队的挑战。最终我院凭借着队员们的出色发挥,以总比分3:1淘汰对手,进军决赛。

 \"\"

     决赛中,我院代表队面对老对手信息学院代表队,在激烈的比赛对抗后,我院最终以0:3不敌信息学院代表队,收获本次比赛的亚军。

 \"\"

     至此,再次恭喜计算机学院乒乓球队获得第八届校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亚军。同时也祝贺信息学院乒乓球队荣获冠军;工业自动化学院乒乓球队荣获季军。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