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子首次参赛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设计大赛斩获佳绩

日期:2018-05-15浏览:23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今年4月,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共有33件作品进行角逐,经过初审、决赛两个环节,最终推送12件优秀作品到省赛参与评选。经过省赛初审的层层筛选,我校的"虚拟化学实验室"、"Smart-Snort Agent"、"云脸速签"共3件作品突破重围拿到决赛的入场券,与来自全省高校的163件作品共同角逐一等奖和二等奖,此外,我校的"学生电子毕业证照管理系统"、"敦煌的现代狂想"、"DOA(Dimension Of AI)"、"特效电影"、"基于 android 的课后练习及测试系统"共5件作品取得了省赛三等奖。

在此,祝贺所有获奖的同学,预祝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决赛中再接再厉,取得优异的成绩!

 

 \"微信截图_20180514222510.png"


附件:
 

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初赛结果公示

 sist.gdufs.edu.cn/info/1191/3581.htm 

\"123.jpg" 

(编辑 / 易雯静   审核 / 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