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珠海信达九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北理珠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8-05-24浏览:195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进一步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顺利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近日珠海信达九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我校弘毅楼举办2018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

宣讲会始,珠海信达九州科技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职业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负责人该公司的相关情况、此次招聘的岗位、入职后的福利待遇及各岗位的发展前景等内容作了简单的讲述表示,员工在入职一定年限后可选择专业方向或者管理层方向等横向纵向晋升渠道。同时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具有完善的福利体系。

 \"\"

宣讲会即将结束时,现任珠海信达九州科技项目组长的北理14届师兄向我们分享了在该公司工作的心理历程,同时同学们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主讲人以及项目组长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会后,珠海信达九州科技在现场进行了一场专业知识的小型面试,希望能帮助毕业生提升对就业岗位的了解,使毕业生对职场生涯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

此次宣讲会使得学生有近距离接触企业的机会,促进了在校学生与企业的交流,有助于我院毕业生了解市场需求,了解自身长短,为择业与就业做好准备。

( 计算机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 来源 )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