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灯塔工程 | 不忘初心,服务社会,陪伴最可爱的人

日期:2018-06-16浏览:30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色化实施"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青年志愿者共筑中国梦的理想追求,传承尊老爱老敬老的美德,近日,计算机学院心灵驿站指导老师易雯静和心理服务志愿者们前往吉大乐百年敬老院,与市红十字会共同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年人们送去温暖与爱心.

\"\"

 

\"\"

相约

乐百年敬老院

Sweet Memories

  

 

\"\"

\"\"

\"\"

\"\"

 

" 

    在活动中心灵驿站的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表演节目,与老人们展开互动,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志愿者们陪老人们拉家常,嘘寒问暖,按摩腿脚,教老人们做一些简单的经络操。活动现场我们发现,老人们对于大学生志愿者们的到来感到十分开心,他们更多的是需要我们的倾听,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故事。志愿服务活动虽然只有短短几小时,但更多的是传递大学生志愿者们的爱心和温暖,增强了大学生们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展现了青年志愿者们不忘初心,服务社会的青风貌。

"

\"\"

 

 

\"\"

\"\"

 

  敬老爱老,你我同行"。此次活动传递了北理珠计算机学院心灵驿站成员们对老人的关心和温暖,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关爱敬老院老人们的身心健康。
(钟璟昱 / 撰稿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计算机学院心灵驿站/来源 )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