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毕业送,传递温暖

日期:2018-06-21浏览:205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大千世界,书籍打开了你我相识的天窗;茫茫人海,思想成为了心灵相通的桥梁。近日,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带领志愿者们去33栋和38栋学生宿舍楼下举行第五届"毕业送"公益活动。回收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的书籍,提供给在校的师弟师妹们重复利用。

\"\"

  本届"毕业送"活动吸取了上一届活动中总结出来的经验,调整了方案,提高了回收书籍的利用率。此次活动获赠书籍百余本,受捐的专业教科书、教辅资料将提供给其他缺失书籍的同学。

\"\"

\"\"

  生命予以我们一双求知的眸子,愿书籍能够填满它们的空虚。本次"毕业送"公益活动,既体现了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更彰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热爱。
( 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 / 来源 )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