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10名国际班学生获4所境外高校录取通知书

日期:2018-06-25浏览:34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继去年计算机学院首届国际班5位学生成功赴美留学之后,今年暑假前夕再次传来了喜讯:2015级和2016级国际班学生共10人经过不懈努力,获得来自英美4所高校的录取通知书。

\"\"

  率先传来喜讯的是2015级首届国际班的2位学生,他们获得新墨西哥大学计算机科学系3+2本硕连读项目的录取通知书,其中梁爽同学还得获得每年$11793美金的奖学金,为2016级、2017级国际班的师弟师妹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当前16级国际班的8位学生获得美国哈町大学软件开发、蒙赛罗大学游戏设计和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的时尚品牌与传播、视觉特效设计和创作、影视制作录取通知书。

 

\"\"


  回首刚入学之时,他们怀着期许,带着最初的梦想开始大学生活。当专业学习压力和雅思考试让同学们感受到种种压力,喘不过气来的时候,老师们为他们提供了持续的学业指导和情感陪伴。

  在完成专业课的学习后,他们还需要攻克语言关。当普通班学生周末回家和父母朋友相聚时,国际班学生却依然坐在教室狂啃英语。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从最开初与外教交流的不自如到后期的自由畅谈,从对雅思听力的生涩难懂到快速明白,同学们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超越了自我。

\"\"

  一张张录取通知书如同金色的帆船承载着国际班学生出国留学的梦想,也是对他们努力的回馈。在闯过雅思英语考试、绩点评定、面试等一道道高栏之后,他们终于获得这张通往海外高校修读的通行证

 

 

  祝福你们,即将飘往海外的国际班学子们!两年后我们还在这里相会,相信到时你们一定会满载而归!!!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国际交流办公室&国际合作社 / 来源 )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