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获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

日期:2018-06-14浏览:233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

6月9号,2018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决赛(简称大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如期开展,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计算机学院代俊雅副院长、林开荣教授带队参加了此次大赛。

  从4月份到6月份,历经两个月的时间,经过作品指导、选拔、改进等环节,"虚拟化学实验室"、"云脸速签"、"Smart-Snort Agent"三支团队进入大赛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的精彩展示、沉着应答,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虚拟化学实验室"、"云脸速签"两件作品获得了一等奖的佳绩,"Smart-Snort Agent"取得了省赛二等奖的成绩!

\"\"

\"\"

\"\"

  省赛虽然结束了,但选手们的大赛之路还在进行中,结合比赛现场评委给予的点评和指导,他们将会继续改进完善作品,征战暑期的国赛。在此,祝我校学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刻苦钻研,发扬拼搏精神,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为学校赢得更多的荣誉!

\"\"

附:


大赛简介: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简称"大赛")是根据国家有关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进一步深化高校教育改革、加强教学实践、促进教学相长,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为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人才而开展的公益性、非营利性、科技型的群众活动。从2008年组赛开始,已举办了10届44次赛事。

 

(刘杰 / 撰稿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计算机学院传媒中心 / 来源 )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